扼杀一切存活的证据

© 禾子火盡
Powered by LOFTER

被猫妖咬了会变成狐狸精吗

檀健次就顶着这几个字回去,还好他及时变成鬼魂,不然别人看见了可得笑话死。

"赵泳鑫,我这什么时候可以消了?",檀健次抱住赵泳鑫,"我不想走路,赵老师,你抱抱我呗。"





"想得美,你现在是个鬼,谁能摸到你?自己挂着吧。"





下一秒,檀健次已经变成了一个约莫四岁的小孩子,吓得赵泳鑫赶紧伸手去接,"你干嘛!!"

好吧,路上一堆人看了过来,赵泳鑫认栽。





"赵老师,这是你家小孩?结婚了啊?",面容姣好的女老师冲赵泳鑫笑,后者被盯的不自在,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解释自己上午还有猫,下午就只剩半大孩子了。

"啊是,我结婚四年了,一直没说.."

赵老师属实无奈。





"也对,这么会哄小孩子开心的赵老师也应该早结婚。",女老师装作不经意,"能不能问一下,是我们幼儿园的哪位美女啊。"

檀健次觉得得给赵泳鑫一点挑战,于是女老师便看见本来趴在赵泳鑫怀里的小孩子突然冒出头,抢先回答,"我没有妈咪!"





.......





"啊哈哈...我懂了,赵老师我先走了,改天带嫂子..不是。嫂哥来玩啊..."





"檀  健   次!!!!!"

一阵烟飘过,赵泳鑫被迷的睁不开眼睛,再重见天日的时候,檀健次已经不见了。

不见了?没事,凭借他那法术,还怕找不到我。"





可是回到家他就发现不对劲了,王浩正低气压的看着他。

"浩哥?怎么了?"

不对劲到池约翰也理直气壮的看着他。

再一看,中间坐了个假装哭泣的檀健次,脸上的字特别醒目,他被肖顺尧搂着,旁边的池约翰还伸了只手给檀健次擦擦。

"呃...."





"赵泳鑫,你幼师当习惯了,还写字在他脸上了是吧。",王一浩开始的河东狮吼,按照往常,赵泳鑫是得发挥他的海豚音和王一浩一决胜负的,但看在肖顺尧和池约翰..一脸无辜,就算了吧。

"就是嘛..他让我变成猫给办公室的女老师薅毛..我逃出来了还得被他警告..我不过是写了赵泳鑫三个字在他的书上,他就在我脸上写字..."





檀健次好像找到了新的靠山,也不知道他怎么和池约翰他们混熟的,反正他们现在一致对抗赵泳鑫就是了。

最终赵泳鑫以让出自己的卧室来结束这场闹剧。





"不过我有条件。"

"什么?",檀健次正在奋力擦脸。

"你明天扮成我男朋友过来。",赵泳鑫不太好意思的说,"办公室的女老师比较八卦,告诉了一个另一个就知道了...所以不带是不行了。"

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浩哥,哪个不行?你偏偏带我?"

"怎么说,浩哥不行,我怕他散我;串就更不行,他太欠揍了;尧尧太笨了,说不好还会露馅。综合考虑,只有会像巴啦啦小魔仙一样变身的你最OK了。"





"我可以有什么好处啊?"

"蛤?我可以把我送你,这福气你要不要啊。"

"成交!"





"啊?????????????????!!!!!!!!!!!!!!"





赵泳鑫满脸不理解的看着他,"我我我我我开玩笑的.."

"我认真的。你看啊,世界上所有人,我和你最熟。而且我觉得你长得也不错。我妈咪说了,每一个修炼成猫妖的猫咪都有人间一年的时间找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带他回来可以为我加学分的!"





"那你要怎么做?"

"那个词怎么说啊?交//////合??对,就是这个词,你和我。",檀健次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话来,赵泳鑫再一次失声尖叫。

"你让我试一试!",檀健次开心的眯起眼睛。





"小孩。",赵泳鑫开始严肃起来,"你知不知道这件事在我们这是一辈子的事。不可能随随便便的。何况你并不喜欢我。"





檀健次有些不开心了,他变回猫,冲着赵泳鑫就咬了一口,然后变回去。

看着赵泳鑫疼的要死,他有些心虚,"猫妖咬的不用打针..."





"那个..健次啊。"

彼时坐在客厅听被赶出来的檀健次东讲西讲的池约翰插了句,"我就想问,以赵泳鑫那个狐狸一样的性格,会吸你的灵力吗?或者....

被猫妖咬了会变成狐狸精吗?"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6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