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杀一切存活的证据

© 禾子火盡
Powered by LOFTER

被猫妖咬了会变成狐狸精吗

赵泳鑫看见了一只猫,并且亲眼见证了这只猫突突突的三下变成了衣服都穿好的人。

起因是赵泳鑫对着这猫问:"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我捡到猫了。你有主人吗,没有的话给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猫咪一蹦三尺高,变成了身高差不多一米七五的小孩子。





赵泳鑫:"我的妈呀,绝了绝了。"

书里的猫咪变成人不应该是没有衣服的吗。





"我叫檀健次。你叫什么。"

好吧,凭借檀健次的颜值和这好搭手的身高,赵泳鑫表示愿意和这个擅闯他家的猫妖聊天。

"我叫赵泳鑫,就是嘛,果然我这体质招鬼,之前是水鬼,还有什么兔子精,现在又来猫妖。"





檀健次一听就不高兴了,"什么意思,我是鬼呗。"

赵泳鑫赶紧拉住他,"欸欸欸,开玩笑的,你别往心里去。"





其实赵泳鑫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

檀健次正坐在他家吃早饭。

和赵泳鑫合住的哥三正一脸稀奇的看着他。





池约翰:"哈哈哈哈哈哈老赵,当初就是因为你说你招鬼我才来这和你住的,现在看来你没骗人啊哈哈哈哈。"

"我不是鬼!",檀健次腮帮子鼓起来,冲着池约翰大喊,"你这个金毛狮王般的卷发男!"

"笑死我了,",赵泳鑫一边捂着肚子笑,一边拍着桌子,"串,你是个金毛狮王啊哈哈哈。"





此时的王一浩正一脸慈爱的看着檀健次,"这小孩不错,蛮可爱的。"

于是檀健次瞬间变了个长相,现在变成了一张鬼脸,和王一浩亲密接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已经不知道是这哥四哪个先起的头了,反正赵泳鑫叫的最大。





"所以..你刚刚那脸也是假的?",肖顺尧壮着胆子问出了几个人最想问的问题。

"当然不是,我修炼成人的时候就是这脸。现在这鬼脸是我变出来的。"




"那个,你可以变成女孩子吗。"

"可以啊。"

"那你几岁啦?",赵泳鑫终于敢冒出头来。

"蛤?我们猫妖但凡是可以修炼成人的,打底都一千岁了,变成凡人的那一刻在你们人间的年龄是从20算起的。",檀健次笑眯眯的变回去,"所以按照道理,你们得叫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差不多了吧?就叫爸爸吧,给你们打折。"





赵泳鑫最先接受,"小孩,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我?随便逛吧,实在不行就打道回府啊。"





"你住,,地府?",肖顺尧一脸好奇,下一秒却被檀健次狠狠来了一巴掌。

"我又没死,当然是天府。当然,我听说这位..赵什么?赵泳先生招鬼,我倒是可以驱鬼,就是..."

赵泳鑫一听说,赶紧扒拉开池约翰,"住下来住下来。"





"就是我的伙食..还有住的地方..."





"包在我身上!!",赵泳鑫快乐的大叫,"兄弟,我的安全给你了,这位叫肖顺尧,做法不可以找他,住的地方就让池约翰睡地板,你睡他那屋。"

"为什么!!!",池约翰扯着王一浩的衣袖,"王浩,你看他!"

"串啊,你是不是忘记了现在是我们住在他家。"





"成交。",檀健次刚好吃完,"那你接下来去哪,我给你做保镖。"





于是檀健次被迫被带到了赵泳鑫的办公室,被一群女老师四处揉搓,不得已,他闯进了赵泳鑫正在上课的教室。

"老师,有猫!"

经过学生提醒,赵泳鑫把檀健次抱起来,问:"怎么跑出来了?"




出门时檀健次给赵泳鑫施了法,檀健次心里的想法他全部可以听见,同样,赵泳鑫心里的想法他也可以听见。仅限于两个人离得近的时候。"





檀健次:那群阿姨一直揉搓我,这不就损我的威严了啊?我想看着你上课。

赵泳鑫:那你别捣乱啊,不然把你扔出去。

檀健次:放心,我先跑出去,变个鬼魂进来,这样只有你看得见我了。





"同学们,继续上课啊。"





变成鬼魂的檀健次并不安稳,东转转西看看,是不是戳戳同学的脑袋,有的时候在同学们看不见的地方拿起笔给赵泳鑫的书来个几下。





赵泳鑫:你够了啊,小心被我扔了。

檀健次:略略,我和你说,愿意帮你驱鬼的大概只有我啦,你不珍惜我我就回去了。

赵泳鑫:怕了你。





得逞的檀健次继续丧心病狂的乱搞,赵泳鑫偷偷抓过他,结果都一致,手直接穿过了这皮孩子的身体。




终于下课,赵泳鑫领着小鬼回到办公室。

檀健次这才变回人形,"赵老师————啊,咱们现在去哪儿啊。"





赵泳鑫趁机抓住这没良心的,"你把我珍藏的书涂了,咱算个帐。"

好吧,檀健次脸上被迫画了几笔——我叫檀健次,我是没良心的小鬼。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1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